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姬远清 于 2007-5-18 17:39 发表 虽然我选的是第二项,但我并不是这么念的。按照我们那儿的念法,应该是[v],没有韵母的,像“马”[m]、“鱼”[ŋ]、“亩”[m]都是无韵的。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7-5-18 19:17 发表 马 都变成自成音节了? 所谓的vu吴语多数是 v自成音节。
原帖由 姬远清 于 2007-5-18 22:47 发表 没错,事实上我们那儿就这么说的。
原帖由 cocolzq 于 2007-5-19 11:49 发表 没记错的话拂尘是道士用的吧。。。 YD
原帖由 z200052 于 2007-5-19 13:18 发表 至少在我记忆中,拂尘是只在书面才见的东西,因此可以推定为feq。因为拂晓也读feq。
原帖由 cocolzq 于 2007-5-19 22:06 发表 满满知道的好多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2 10: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