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找回密码
 开只户头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846|回复: 5

各位见过气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17: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乌程仔 于 2013-6-15 19:47 编辑

前些年,我单位有气功潮,一个师傅在华东勘测设计院作带功报告,说有气功的人会感应,我去听了,无啥感应。听的都是知识分子,包括一些浙大的教授,有的人当场癫狂,真弄不懂为什么,生活压力太大?
发表于 2013-6-15 2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麼可怕,不會是xx大法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1: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法轮功,气功。
发表于 2013-6-15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部分是托儿,一部分是心理作用,气功是有的,但不是这种跳大神一样的东西,90年代初的陈乐天就搞这种忽悠人的东西,后来李大师出事了他就不搞了
发表于 2013-6-16 17: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气功这种东西,原则上我不相信。因为他说的“原理”玄而又玄,无法重复实验,不能说服人。现场我没有亲历过,无法说他为真或为假——亲历了也未必能看出里面的肯綮。
如今的世道,好多听起来头头是道的东西,后来证明那些根据本身就是虚假的;连听上去都不觉得有理的东西,凭什么要我信?说我愚钝,我就愚钝,偏不信。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17: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乌程仔 于 2013-6-16 19:05 编辑

同学的同学,浙大研究生,每日中午在床上打坐练气功半小时,如今不知练得咋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只户头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0-2-17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