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阿拉浙江語 于 2008-6-8 09:59 发表 我一個浙江人說自己的方言是浙江話還要你們點頭啊,好笑么。 我的母語是浙江語,浙江語屬於吳越語,吳越語屬於漢語。 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從左到右的說啊。 另外台灣人還說他們的話是台語呢,連閩南話都不敢提了,更何況閩語 ...
原帖由 双相障碍 于 2008-6-8 10:24 发表 更好玩了,浙江自己内部差异就比浙江大部地区和苏南大部地区的差别更大,不晓得浙江语这概念怎么炮制的。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8 19:36 发表 神说要有啥,于是便有了啥
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6-9 01:52 发表 光? 倷隻骷榔頭圖片呢?
原帖由 小竹原 于 2008-6-10 06:05 发表 所以可以暂时推广一下中性化的称呼“吴越语,江东话,江浙话”,抑或是其它有更加好的想法,可以提出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01: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