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东 于 2007-10-2 00:12 发表 夜里头肚皮饿要熬住,不好吃夜宵,不然影响睡眠质量的
原帖由 dorp 于 2007-10-2 00:19 发表 .................... .................... 鄙人读书书读死 却向月下推月期 凄凄独走高楼台 肚皮还在叫吱吱 君言饿时适爽刻 无语打油两三行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7-10-2 00:22 发表 楼上受虐狂?
原帖由 东东 于 2007-10-2 00:23 发表 受虐狂是觉得痛的感觉爽。。。。我是说饿,不一样的哇 虐待又不一定是要打的,不让吃饭也可以么
原帖由 dorp 于 2007-10-2 00:25 发表 "两个细讨债鬼 这两日没空跟你们白嚼"
原帖由 cocolzq 于 2007-10-2 00:26 发表 覅自说自话引用吴人个闲话,当人家弗晓得啊
原帖由 东东 于 2007-10-2 00:25 发表 tsau????我搭是讲tzau个
原帖由 dorp 于 2007-10-2 00:27 发表 你真是牌举多了... 拨侬面子侬勿要.. 哼哼,红牌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2 10: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