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6-6 21:17 发表 是啊,发匪不带的,不带的不带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6 21:56 发表 請勿使用污衊性詞彙。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6-6 22:01 发表 发匪在江南做了几多坏事?你知么?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6 22:04 发表 核心都不要了,光有個象徵有什麽用 什麽春秋大義?今文公羊?康有為梁啟超?也沒見人家支持長毛啊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6 22:16 发表 唔好信啲假材料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6-6 22:19 发表 史料着着,长毛在南京设立男女大营,其实是共妻。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6 22:19 发表 太平天國平定天下之後,又焉知核心價值唔會回歸? 康梁、洪孫,係兩派嘅。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6 22:41 发表 洪秀全根本就不是什么派,一个土匪而已。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6 22:49 发表 为这个50%有没有都很难说的可能性去冒险和以反传统起家的贼寇合作? 李闯已经一次教训还不够么?人总归吃一堑长一智咯,哪有吃亏还吃出念头来的 洪孙不是一派 ...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6 22:55 发表 此言差矣。土匪會有正規軍嗎?會有命革綱領嗎?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6 22:56 发表 孫先生就曾自稱“洪秀全第二”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6 23:00 发表 当然有了,比如本朝。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6 23:03 发表 李鸿章还中国的俾斯麦 蒋介石还中国的华盛顿呢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6 23:04 发表 还有塔利班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6 23:11 发表 噢 有人自称“太阳”王,他就是太阳了耶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6 23:13 发表 还有人自比秦皇汉武成吉思汗,原来这些人都是一派的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1: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