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3-14 14:07 发表 目前为止全票嘛 可见吴语区的各位同学还是认同上海的,就不知道上海人内部对外认同如何了。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8-15 17:42 发表 那些外地媳妇不是北方的都是江北的好伐
原帖由 阿拉浙江語 于 2008-8-16 08:41 发表 北方人能再上海定下來生活也是他們的本事,上海又不是上海人獨有的,再說市區裡的上海人幾十年前MAYBE也是從外地來的吧。這叫人種歧視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8-16 13:14 发表 文化背景不同小品里才能搞笑 这么简单的道理 还人种歧视,好大的帽子哦~~~~~~~~~~
原帖由 z200052 于 2008-8-16 09:58 发表 想投票,找不到窗口
原帖由 吴郡守 于 2008-11-11 18:32 发表 上海话江北化是事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20: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