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7-1 17:18 发表 松江口音有啥特殊 整个松江派包括上海老派的口音都很一致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7-1 17:27 发表 据书上见松江话小大概念si的,还不够特殊?比苏州话都特别了。上海通网上的方言志有未看过?当然松江话我是不懂的。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7-1 17:26 发表 坐大也没用啊。。。当时谁坐大谁被苏州强暴啊。。。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7-1 17:44 发表 拜托,那是细字。。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7-1 17:53 发表 姑姑你当被英国人挑中啥开心啊 本地文化受到多大破坏啊 区的挑中的是呒啥历史的上海县噢,换了松江啊,好好叫千年古镇被国际资本强暴,血也吐得出的 ...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7-1 10:23 发表 大家都知道,上海口音是不大特殊的,而松江的口音比较特殊,我在这里提出一个假设,如果成为大城市的不是上海,而是松江,那又会如何?呵呵呵 ...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7-1 17:52 发表 查过了,是小字,表叫pi,查查《松江县志》吧,拜托。
原帖由 蔡佞 于 2008-7-1 19:51 发表 应该是siao。因为那个是扫描的。音标o不能显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01: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