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蔡佞 于 2008-6-26 09:45 发表 江北话里这种很多... 苏州的这个特点我觉得也是后来的,早先应该个两头的常州、上海一样,用…va的结构的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26 12:11 发表 va、吧、不、否,一音之转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26 17:58 发表 照桥本的意思 p系m系是南北差异的标志,而吴语是算在“北”里的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6-26 18:07 发表 啥叫p系m系呀?桥本万太郎我还跟他通过信呢。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6-26 19:11 发表 我做姑姑粉丝的信念益发坚定了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01: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