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qsqsqsqs 于 2008-6-16 17:52 发表 看来大家还挺关心的,有点安慰…… 我们那说话对外PTH和JHGH,在家才说点,说出去被人歧视的!~&
原帖由 钱塘知府 于 2008-6-16 18:51 发表 JHGH是什么?我们这里学校里7、8年前说普通话要被人歧视的
原帖由 qsqsqsqs 于 2008-6-16 17:52 发表 看来大家还挺关心的,有点安慰…… 我们那说话对外PTH和JHGH,在家才说点,说出去被人歧视的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6-17 08:50 发表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 皖南江北话解放初就是公共交际语言了 迟至80s,所谓宣吴已经退缩到家庭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01: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