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4-3 19:49 发表 吴语吴语 没有吴越语
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4-3 19:58 发表 請尊重異議
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4-3 20:00 发表 日語訓讀麼 おとな大人 こども子供 仔仔的日語羅馬拼寫比較獨創
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4-3 21:17 发表 小人: 黑本(赫本)式shou nin即可 日本式是syou nin 仔仔儂倒是兩者通喫啊
原帖由 amor 于 2008-4-4 00:12 发表 反正输入的时候s sh一样的么。。。。。。仔仔要捍卫吴越语这个名字啊。 那中国对应的也不是中国文。。都是"中文"两个字哎
原帖由 aozora2006 于 2008-4-4 15:53 发表 我觉得吧,你这人太那个了,一定是个江苏人,因为江苏人小气到什么都要和浙江争,其实本来浙江不会和江苏争论,只不过江苏的老是在贴吧里骂我们浙江山越长山越短的,没错,我们大部分是越,你们也是这么说我们的,那又怎么样,好像吴就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1: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