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找回密码
 开只户头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53|回复: 3

上帝笑不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4 15: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民晚报》报道侯耀文逝世消息,用了个标题:“天堂又多了一位笑星”。
真是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7-6-24 1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才59,挺早的。
发表于 2007-6-24 19: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200052 于 2007-6-24 03:57 PM 发表

上帝笑不动了

《新民晚报》报道侯耀文逝世消息,用了个标题:“天堂又多了一位笑星”。
真是太有才了。

哈哈
我已经笑不动了
发表于 2007-6-24 2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笑的。。。。。。。。
发表于 2007-6-24 2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笑无笑痴笑笑:hah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只户头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7 17: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