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hotline110 发表于 2011-11-24 17:14 据说现在的小青年发不来零声母中的ng,-----是不是读书读呆了??脑子弗灵光了? ...
热度 发表于 2011-11-24 20:23 味道牢好箇
tjm1068 发表于 2011-11-24 10:38 觉得还是“米”好。有助于唤醒母语意识,毕竟绝大多数人对语言是没有研究的。 ...
胶水 发表于 2011-11-25 14:46 用“米”不如直接用字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13: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