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6-7 21:02 发表 楼上哪能觉着“吓人到怪”啦。。。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6-7 19:25 发表 正经史学家郭先生,我们这里也有一个
原帖由 cocolzq 于 2008-6-7 10:13 PM 发表 长毛来个辰光,江阴本地人也死落弗得了了。幸亏江阴周边弗是江北人占主流,否则要变成功第二个金坛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开只户头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6-7 20:47 发表 惜乎以多數表決之方式,與議政立法相同,且與會代表,大多不懂聲韻之學,並不適合作學術討論。當時北方人士,主張以北方官話為標準國音,而一般學術界人士如章太炎、黃季剛等以北方官話無入聲而力加反對,並另提主張,惜乎表決結果,以一票之差而未獲採納,最後終以北方官話為標準國音(以上引商務印書館張正體張婷婷合著之【詩學】語)。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6-7 23:12 发表 差一票的鬼话不要再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