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越木香 于 2008-3-16 09:34 发表 姑姑,印象中宁波人都说na 的呀,是不是更有可比性了.
原帖由 蔡佞 于 2008-3-16 13:54 发表 苏州也是na哇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3-16 15:26 发表 那当然啦,宁波话我还不会也。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3-16 16:49 发表 我这里不是/no/,是/nɔ/。
原帖由 小竹原 于 2008-4-2 15:08 发表 姑姑说话现在怎么也文绉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0: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