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2-20 11:23 发表 姑姑明显不懂粤语么,广州话占读tsim,咸山摄没合并呢。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2-20 11:47 发表 粤语俺只系初通,我发现论坛好多人都具相当的音韵学知识呢,什么这个摄啊那个韵的,我可没有念过,你们都是学文科的还是学理科的?当今这样的人可是不多呀,在下佩服佩服! ...
原帖由 弗是吴人 于 2008-4-2 15:07 发表 楼主是姑姑?汗一个…… 北方俗语也有“占着茅坑不拉屎”一说,不稀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0: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