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找回密码
 开只户头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1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还是唱唱这首歌好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层楼
发表于 2012-12-23 07:4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红 豆

作词:林 夕 作曲:柳重言

演唱:王 菲

还没好好地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地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2层楼
发表于 2012-12-23 11:15:08 | 只看该作者
唱這歌的男生有何不良?
3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1:39:12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温柔的歌么适合女生唱
4层楼
发表于 2012-12-23 12:11:45 | 只看该作者
。。。。。。。。。。。。。。。
5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7:55:36 | 只看该作者
呜呜呜呜呜
6层楼
发表于 2013-3-16 18:08:33 Mobile Device | 只看该作者
男生 嗓音软的也可以唱
7层楼
发表于 2013-3-16 20:04:14 | 只看该作者
8层楼
发表于 2013-3-18 18:02:49 | 只看该作者
z200052 发表于 2013-3-17 09:19
情歌通常用女性的口吻,但通常是男性写的。所以,情歌通常是男性意淫的产物。
...

反之亦不少
9层楼
发表于 2013-3-19 19:29:28 | 只看该作者
呿咀咀,闘財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只户头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14: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