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mandarin 发表于 2012-8-24 11:58 分的同学请告诉我,到底是噜苏(民国文章经常用的)还是啰嗦
胶水 发表于 2012-8-24 11:38 我作为上海人我都觉得上海话里应该是分的,尽管一律从他人嘴巴里出来都是wu,但是我就是河=ghu,湖=wu。 ...
胶水 发表于 2012-8-24 16:15 有人后字入声?
z200052 发表于 2012-8-24 17:30 我“心目中的”“河”是ghou。
热度 发表于 2012-8-25 10:29 ghəu跟ghu容易併,但我認為 河/湖 是有細微區別的
乌程仔 发表于 2012-8-26 19:10 上海话不分,这个古代人们就发现了,wu。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