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yileirob 发表于 2011-10-11 20:08 很简单,英语里ng不作声母(onset)。负偏误。
sacheong 发表于 2011-10-11 16:32 ng+u的确相对难发一些。我处ngu的音基本全腭化成nu了。
热度 发表于 2011-10-12 18:59 sacheong 簽名圖片是寧波三江口嗎?
sacheong 发表于 2011-10-13 05:30 是嗰。从图片高头来看,应该是从姚江(北边)望南看。当中顶高嗰红颜色招牌个建筑应该是万豪酒店,远方嗰 ...
shenyileirob 发表于 2011-10-13 12:27 难道是解放桥上拍的?
sacheong 发表于 2011-10-13 17:15 解放桥离万豪没介远。我忖忖应该是庆丰桥啘。
shenyileirob 发表于 2011-10-13 20:35 同学,你什么地理啊……一会儿说姚江一会儿又庆丰桥……永丰桥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