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把漂亮说成“取”,这是个尖音字,上海中心区人听得懂而不大讲,据信是苏州说法。常常是在逗小女孩时说:“妹妹取取来!” z200052 发表于 2010-11-8 17:53
z200052 发表于 2010-11-8 17:53 把漂亮说成“取”,这是个尖音字,上海中心区人听得懂而不大讲,据信是苏州说法。常常是在逗小女孩时说:“ ...
夜雨朦胧 发表于 2012-5-22 23:58 嗯,浦东非常常用,阴去。相反的,难看说 “ 怕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