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6-13 12:10 发表 同意姑姑,并入苏沪嘉小片。建议上海小片独立后,与苏嘉合称苏湖嘉小片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6-13 12:15 发表 姑姑见多识广,讲得自然是有道理的
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6-13 12:06 发表 在吴越语的分片里,有一个湖州小片。分片的依据仅仅是湖州小片无撮口韵,如“雨”念i,其实湖州小片和沪苏嘉小片有诸多相同之处,为何仅仅凭此一个特点而使其独立呢?吾有点疑惑。 ...
原帖由 simaxiudi 于 2008-6-13 15:13 发表 “有人已经这样分”,不是一般的“有人”,新版的中国语言地图集就要这样分了,现在《方言》杂志上出来一系列方言分区稿,介绍分区调整方案。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6-13 19:34 发表 我觉得太湖片北区没必要分小片了 常州片苏沪嘉片湖州片应该合起来 北部吴语的内部划分应该是这样的 浙西西片:丹阳金坛溧阳溧水高淳通东:特点是阳韵不念iang或者ia~ 浙西东片: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湖州嘉兴启海,特点,咸山 ...
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6-13 18:51 发表 擁護仔仔 不過主題和內容咋不一致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0: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