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钱塘知府 于 2008-4-19 18:57 发表 10.成立诸侯国“吴越”国或者“吴”国,年年向天子进贡(囧囧囧囧囧囧)
6.成立一个方言协会,例如“吴语协会”,这样大家宣传起来就不是一盘散沙了
原帖由 钱塘知府 于 2008-4-19 18:57 发表 旧的方言就不要了,大家说新的方言,这样说的人多,生命力就强
原帖由 姬远清 于 2008-4-19 19:34 发表 这个论坛叫什么来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0: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