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夜雨朦胧 发表于 2013-1-29 20:03 浦东这里似乎说“挂盐水”更多一点
热度 发表于 2013-1-30 17:47 掛鹽水/吊鹽水,講的
hotline110 发表于 2013-1-31 21:50 不错。是这样讲的,不过挂盐水要老些。。。不管是“挂”还是“吊”,特征是盐水瓶是挂起来的或者讲吊起来 ...
吴人 发表于 2013-2-3 15:42 阿拉也讲“挂盐水”,老早盐水瓶冷天灌热水当热水袋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13: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