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z200052 发表于 2012-2-28 09:43 我这个年龄段读“容”的,不过连我自己也常要走音了。“运输”读“容输”,“裙子”读“穷子”…… ...
shenyileirob 发表于 2012-2-28 09:28 难怪的。要是我拟定拼音就写成yun了。不知道有人怎么想的非要用yuin,写成yiuin的更是可笑。 ...
EVEN_KID 发表于 2012-3-2 21:28 勿是 好像读"yun"是勿对个...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11: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