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4# 热度 有吗?。。。我们南汇这里就从来没人讲“高头”的。 小时候听爸妈说上海人说“高头”的,觉得可奇怪了。。。 夜雨朦胧 发表于 2011-3-12 13:53
sacheong 发表于 2011-3-12 19:50 宁波说 高头和 上底
shenyileirob 发表于 2012-1-24 22:26 甬城没有‘上底’只有‘下底’。英语on的意思或用‘里’或用‘高头’。‘上头’甚至‘上’也很自然。 ...
寒寒豆 发表于 2011-3-11 10:12 没有听过高头。某某上头,某某浪用得最多。
DWS 发表于 2012-1-24 21:53 “高头”和“娘”
乌程仔 发表于 2012-1-25 13:32 娘不是常州的吗?常州也说高头?
人人头 发表于 2012-1-31 23:47 常州有些词是和宁绍一样的,比如 高头(上面);呕(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11: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