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标题: 新版面太不舒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钱塘知府    时间: 2008-11-15 17:22
标题: 新版面太不舒服了!
纵向的没问题,横向的,拉的那么长一条,看起来真不舒服,影响阅读质量
作者: dorp    时间: 2008-11-15 20:01
等待解決...
回帖還要拖一下才見框..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1-15 20:54
失误失误。。。
给大家赔罪。。。
作者: 春山    时间: 2008-11-16 16:29
能变回来了么
作者: mlk    时间: 2008-11-17 14:47
为什么
协=dih
作者: 钱塘知府    时间: 2008-11-17 16:07
标题: 回复 5# mlk 的帖子
明明是个yih,不过奇怪 语 为何使用疑母且是胡语拼音里的u上+2点
作者: 春山    时间: 2008-11-17 16:43
原来的flash呢???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1-17 21:22
原帖由 钱塘知府 于 2008-11-17 16:07 发表
明明是个yih,不过奇怪 语 为何使用疑母且是胡语拼音里的u上+2点


语 本来就是疑母好伐。。。拼音么,既然是繁体字,就配100多年前的传教士吴语罗马字啦,哈哈。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1-17 21:25
原帖由 春山 于 2008-11-17 16:43 发表
原来的flash呢???


flash会遮蔽新论坛的一些应用比如短消息窗口,暂时雪藏。继续使用在吴音小字典的界面。
作者: 钱塘知府    时间: 2008-11-19 17:53
标题: 回复 8# 吴人 的帖子
脱落哉
作者: 吴郡守    时间: 2008-11-24 23:30
我也觉得不如原来的




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https://wu-chinese.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