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errist 于 2008-10-31 20:20 发表 比如跟其他城市的人说“肯定”人家都听得懂,但是我说成“闲般”
原帖由 Terrist 于 2008-11-1 10:52 发表 我的意思是说宁波人现代词语多用点,舟山的土一点。就这样啊。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11-2 22:57 发表 这里的 呆 么,都是念 歹 的。
原帖由 Salomé 于 2008-11-1 21:14 发表 绍兴说话
原帖由 Terrist 于 2008-10-31 20:20 发表 比如跟其他城市的人说“肯定”人家都听得懂,但是我说成“闲般”,那懂得人几乎就没有了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00: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