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喜欢用口字旁的字表音的粤语方案,不过还是支持下你 [ 本帖最后由 希奇光漾 于 2008-9-6 02:11 编辑 ] 希奇光漾 发表于 2008-9-6 02:01
我也同意此观点。 在文言文时期,吴语是可以完全入文的。 但在近代,由于某些原因,吴语失去了现代化的机会。 我觉得,将来经过修正的吴语白话文书面语,仍要注意训雅。 我觉得最理想的情况是——对于一个受过现代 ... lyte1219 发表于 2009-1-1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