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4-21 12:09 发表 “方言角、方言课、方言日”,都不能满足我的野心 我只能接受“普通话角、普通话课、普通话日”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4-21 23:54 发表 永远不服现状,跟丫死磕到底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4-22 22:02 发表 既然现状已经严重到九死一生的地步,就不能再妥协渐进了 不拿出一点玉碎的精神,就只剩下满盘皆输的可能了
原帖由 双相障碍 于 2008-4-22 22:22 发表 很Tiyz。
原帖由 钱塘知府 于 2008-4-23 15:27 发表 貌似是的,不管怎样,我对GCD从来不抱希望的,期待哪位大英雄造反吧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4-23 15:28 发表 此地弗谈政治,请注意。
原帖由 希奇光漾 于 2008-4-22 14:48 发表 第9条,一定是第9条了,攒钱准备买岛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1: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