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iggy 于 2007-12-8 17:45 发表 满满,你怎么摆了一台子阿!!!!!肚皮真大
原帖由 showay 于 2007-12-8 17:48 发表 搭侬讲城隍庙呒啥吃头……最多去买眼五香豆、粽子糖、梨膏糖咾啥 老早有个来阿拉学堂个外国小朋友,好像吃小笼就是倒汤个~
原帖由 piggy 于 2007-12-8 18:35 发表 我吃小笼从来不用醋的,我欢喜原味的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7-12-8 06:42 PM 发表 我无锡阿弟也是,苏南都欢喜这样么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7-12-8 17:54 发表 各人各人不一样,我吃过了现在可以讲不好吃了,你去吃了作兴感受不同涅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7-12-8 20:35 发表 s'oe,,,小顽气流好强大
原帖由 z200052 于 2007-12-12 10:30 发表 楼上没去过,供应的东西也两样,小笼居然是敞着怀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