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6-16 12:23 发表 no,不颚化就没有尖团这个概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双相障碍 于 2008-6-16 21:21 发表 粤语感觉看口音,有些人确实读see这样的。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16 22:42 发表 一百年前的广州话确实是区分精组和知庄章组的,一个舌尖,一个舌叶。今天的粤语早就混了,只不过有些人发舌尖,有些人发舌叶罢了。
原帖由 双相障碍 于 2008-6-16 22:45 发表 一百年前广州话貌似舌尖舌面对立,舌叶是混淆折中产物。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16 22:34 发表 尖團這個概念是針對沒有腭化的見系提出來的。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开只户头
原帖由 simaxiudi 于 2008-6-18 12:04 发表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17 22:39 发表 現在也分舌面與舌尖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18 14:17 发表 广州话肯定是舌叶,这你就别死拗了。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18 18:11 发表 呵呵,那也是受英語的影響,標準廣州話沒有舌葉音。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24 12:14 发表 真能死缠烂打,呵呵。自己去查广州话音系。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24 23:02 发表 拿个莫名其妙的拼音出来什么意思?
原帖由 梨園壟畝民 于 2008-6-24 23:12 发表 證明是舌尖音不是舌葉音。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25 02:01 发表 晕倒。。。拼音能证明啥?汉语拼音bdg难道可以证明浊音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01: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