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找回密码
 开只户头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吴人

《江北好人》首映 首部苏北方言影片问世(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 1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沧海一声笑 于 2007-10-2 00:03 发表


还是去寻《红粉》来看看吧。

我也弗晓得,当初搿个导演做啥要用上海闲话来拍苏州电影,有可能伊倒是想拿上海闲话发展成江南的普通话

“我是你一辈子的礼物。”
发表于 2007-10-3 0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两集也没听到吴语,难道不是这个《红粉》?
发表于 2007-10-3 0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伊丽主演的电影,对话含吴语

http://www.56.com/u32/v_MTQ2MzAwMjE.html上集
http://www.56.com/u58/v_MTQ2MzI1OTk.html下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只户头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7 17: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