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7-6-12 12:32 发表 那吴音字典是不是应该以新新派为标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双相障碍 于 2007-6-12 11:23 发表 上海本地闲话好像国就应该读koh,赵元任说过的,常州也是。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7-6-12 11:39 发表 吴音小字典国就是kueh,你也可以说koh是懒音。本来就是谈实际的口语发音,懒了正好
原帖由 大椿 于 2007-6-12 12:39 发表 额角头,相术有“地角方圆”一说……
原帖由 嘉善仔 于 2007-6-12 16:15 发表 口语就一定要发懒音么?没有必然联系吧?
原帖由 嘉善仔 于 2007-6-12 16:13 发表 常州不是吧?汗~~~查查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2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