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7-7-8 14:13 发表 发牢骚欢迎。 “至于”什么我不太清楚。 laker发帖很积极,很多帖子主题也很好。我前一阵就跟我们另一管理员说,可以考虑邀请laker来做个版主。但是这时看到laker发“北方人”帖,解放军帖,性交易帖,我就怕怕了。我们不想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7-7-8 21:41 发表 我经常过来转,没发现有人存心要和楼上过不去 楼上多心了
原帖由 laker 于 2007-7-8 21:51 发表 有一些事情你不知道. 你从清籁出来了?
原帖由 laker 于 2007-7-8 21:49 发表 LAKER从来没有发过"性交易帖". LAKER的帖子都很严肃. 这样往人身上泼脏水实在低级. 如果你还有一点"格调",就会有勇气为此向LAKER道歉,但是显然,你没有.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7-7-17 13:14 发表 我看到你又在搜索论坛了,找出四月份的话来又能代表什么呢 气量不够大的人,放在哪个国家都是成不了器的,走好你的路吧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7-7-17 13:43 发表 我曾经多希望有人能够救你。可惜那只是我的主观愿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3 06: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