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标题:
无法显示成「微软雅黑」
[打印本页]
作者:
Terrist
时间:
2008-8-30 17:02
标题:
无法显示成「微软雅黑」
咋啦我电脑「微软雅黑」安装好伊好,道个论坛个文字陈方呒告显示成「微软雅黑」啦?
我觉着「微软雅黑」比「宋体」好看交关么。
作者:
lieukehli
时间:
2008-8-30 19:04
想要禁用页面规定字体的话,需要在你本地的浏览器里设置你浏览器的自选字体。
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https://wu-chinese.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