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阿拉浙江語 于 2008-7-20 16:10 发表 我就是感覺臺台州話要好
原帖由 阿拉浙江語 于 2008-7-20 16:08 发表 嘉興話,無錫話的配音就是日常會話的,而寧波話的配音也是日常會話的,要說水準問題也不肯惡搞這么明顯吧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7-20 16:57 发表 语体因素,虽然不是决定文白异读的全部条件,至少也是应予考虑的条件 如果配音的对象是口语体,那么如实使用白读也不是不可以的,没必要矫枉过正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03: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