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10 22:51 发表 人人头小朋友好可爱。。。
原帖由 姬远清 于 2008-6-11 09:28 发表 政府懊憦啥?到辰光么请几个"专家",关上门拿一叠资料看看,弗就"复原"出来咧嘛.就赛过现在一埭路路拆,到辰光再可以重新造,一个道理啘. 至于到辰光弄出来个阿是搭现在一样个么,天晓得,倷伲弗晓得. ...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6-10 22:37 发表 正常么,现在从幼儿班开始普语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1: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