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找回密码
 开只户头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538|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诉] 提请制裁“阿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层楼
发表于 2008-5-8 10:3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语气不当,恶意攻击

http://wu-chinese.com/bbs/viewthread.php?tid=5047&page=4#pid51406
http://wu-chinese.com/bbs/viewthread.php?tid=5044&page=4#pid51407
http://wu-chinese.com/bbs/viewthread.php?tid=5053&page=3#pid51554
http://wu-chinese.com/bbs/viewthread.php?tid=5048&page=2#pid51558
2层楼
发表于 2008-5-8 18:25:51 | 只看该作者
此人什么来头?
3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18:55:49 | 只看该作者
与我们同宗但不同支的古人类
4层楼
发表于 2008-5-8 20:32:00 | 只看该作者
网络需要文明用语
5层楼
发表于 2008-5-8 23:23:03 | 只看该作者
跳梁小丑看到我正义的化身就浑身哆嗦了。我还是这句话,这里有知识的朋友很多,大家去找个有经验的心理专家听听那段的录音,就知道谁说的话比较有道理了。笔迹都可以看出人的心理,更何况录音。哼!
6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23:29:58 | 只看该作者
又来了。。。
7层楼
发表于 2008-5-9 18:48:42 | 只看该作者
剑道的最高境界是和谐
8层楼
发表于 2008-5-10 00:25: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很好!只要我一天不被管理层制裁,就是每天一个耳光打在跳梁小丑的脸上。
9层楼
发表于 2008-5-10 13:16:40 | 只看该作者
我迫切想知道阿奴在清坛的名字
阿奴者,是金山本地人自称,相当于阿拉.阿奴莫非是石化地区的上海人?
10层楼
发表于 2008-5-11 00:45:07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个阿奴不被制裁的一天过去了!

楼上的兄弟,阿奴在那里也叫阿奴
11层楼
发表于 2008-5-11 17:16:57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天约了人去爬山,要早起,回来后再处理这个纠纷。你们双方不要再互相挑,有矛盾很正常,但是啥人再escalate冲突我是会要他负责的。当事人有告诉、有申诉的,可以在这里举证,其他无关人员请回避(包括评分)。
12层楼
发表于 2008-5-12 01:07:44 | 只看该作者
贼喊捉贼的典型。管理员你们去看看这个家伙给我发了什么调请短信!
13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0:03:14 | 只看该作者


要调也调不到你头上吧
14层楼
发表于 2008-5-12 21:46:50 | 只看该作者
调情?
15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21:58:53 | 只看该作者
不懂啊

不过我确实态度比较温和比较友好
16层楼
发表于 2008-5-12 23:52:40 | 只看该作者
又要开始骚乱了
17层楼
发表于 2008-5-13 20:18: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5-12 21:58 发表
不懂啊

不过我确实态度比较温和比较友好
也許曾經是吧
還是等gyes回來處理你們的糾紛,先嫑吵了
18层楼
发表于 2008-5-13 21:57:13 | 只看该作者
gyes很美国耶
19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22:02: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5-13 20:18 发表
也許曾經是吧
還是等gyes回來處理你們的糾紛,先嫑吵了


你也表轧闹猛了

等歇吵起来又哇哇乱叫
20层楼
发表于 2008-5-14 01:59:15 | 只看该作者
国家发生这么大的灾难,谁再吵谁就是畜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只户头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7 15: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