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ocolzq 于 2007-6-27 17:27 发表 那些州以前不都是行政级别高于无锡的么。。无锡要改叫州也得达到州的级别才能叫,历史上无锡长期是县,怎么叫呢。。
原帖由 嘉善仔 于 2007-6-27 02:13 PM 发表 无锡这个名字自春秋以来就有了,在几千年的漫长历史里,周围的姑苏叫了苏州,余杭被叫成了杭州,可是无锡一直没变,没被叫作锡州,这也是幸运。 ...
原帖由 嘉善仔 于 2007-6-27 05:31 PM 发表 这倒是真知灼见,无锡的运命和余姚一样,一个小地方。
原帖由 小老虎 于 2007-6-27 18:29 发表 我还真希望苏州是个小地方 不喜欢现在到处乱糟糟的样子
原帖由 Einai 于 2008-5-25 17:52 发表 因为从来就没有升级到州治。。。
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8-4-26 10:51 发表 元代重建常州城墙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22: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