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找回密码
 开只户头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485|回复: 4

PAN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1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新加坡大排挡喝酒, 遇下雨, 女招待来察看说:"这里有点PAN雨不要紧吧". 她说的是"华语"(新加坡普通话).
PAN雨这两个字让我感觉亲切.
发表于 2007-5-19 16: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问问她pan怎么写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一定不会写,她只是卖啤酒.
发表于 2007-6-22 1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那嘎达叫“潲雨”,连小学生都知道这么说(东北的方言保持就是比江南好)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9: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人现在也讲吴语了?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只户头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7 16: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