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2-7 06:40 发表 ∞
原帖由 laker 于 2007-7-8 11:05 发表 我在本论坛象是不受欢迎,或者起码说不被承认,真是奇怪. 管理人员不谈水平,起码要有一点胸怀. 再说我在这里除了发帖跟帖, 不拍马屁, 偶尔嘲笑个别脑子搭牢者以外, 绝对没有干什么坏事嘛. 致于吗?! ...
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7-8 11:23 发表 至于什么? 不要没事找事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7-7-8 14:13 发表 发牢骚欢迎。 “至于”什么我不太清楚。 laker发帖很积极,很多帖子主题也很好。我前一阵就跟我们另一管理员说,可以考虑邀请laker来做个版主。但是这时看到laker发“北方人”帖,解放军帖,性交易帖,我就怕怕了。我们不想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3 06: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