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找回密码
 开只户头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15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 我为什么退不出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层楼
发表于 2008-6-6 19:3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家是登不上,我是退不出
2层楼
发表于 2008-6-6 19:44:08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退不出?关掉浏览器还不行么?
3层楼
发表于 2008-6-6 20:23:58 | 只看该作者
此船有那麼好下的嗎?
4层楼
发表于 2008-6-6 21:37:41 | 只看该作者
删除相关cookie
5层楼
发表于 2008-6-7 08:3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6-6 19:44 发表
什么叫退不出?关掉浏览器还不行么?

瞧你说的,都成病毒了
6层楼
发表于 2008-6-7 11:30:50 | 只看该作者
我碰着过登弗进..
发生在我重装FF之后..
删除"小甜饼"cookie即可~
7层楼
发表于 2008-6-7 12:20:59 | 只看该作者
退出?
难道楼主你想换马甲吗?
8层楼
发表于 2008-6-7 12:55:32 | 只看该作者
以己度人~~~~
9层楼
发表于 2008-6-7 14:28: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莫非也是同道中人
10层楼
发表于 2008-6-7 19:09:46 | 只看该作者
小老虎的头像是缅北之战?
11层楼
发表于 2008-6-7 19:53:19 | 只看该作者
是国军远征军中最精锐的新38师
12层楼
发表于 2008-6-8 16:16:58 | 只看该作者
孙立人的决策是正确的,新38师没有经历野人山的磨难……
13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20:33:44 | 只看该作者
孙立人就是那个活埋日军2000人的那位将军吧,英雄啊
14层楼
发表于 2008-6-9 01:53:45 | 只看该作者
對待凶殘的敵人不可手軟

可惜如今的小朋友大概祇聽到過『雙立人』了吧
15层楼
发表于 2008-6-9 02:20: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汉党 于 2008-6-8 07:33 发表
孙立人就是那个活埋日军2000人的那位将军吧,英雄啊


此事是杜撰的。
16层楼
发表于 2008-6-9 10:46: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椿 于 2008-6-8 16:16 发表
孙立人的决策是正确的,新38师没有经历野人山的磨难……

长春的苦难逃不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只户头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7 16: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