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9-17 21:09 发表 滑稽戏演员怎么会听不懂宁波话呢 基本功么。。。。。。
原帖由 疁城小囡 于 2008-9-17 21:42 发表 动 赚 这种超常用动词都能清化的,匪夷所思阿。。。
原帖由 砇玟旼 于 2008-9-20 19:38 发表 《老娘舅》有一集,设了这么个桥段:老舅妈听不懂保姆的宁波话。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9-22 19:18 发表 听不懂很稀奇?我就听不懂
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9-22 19:38 发表 上海滑稽戲裏頭的寧波話已經多多少少都改過1眼口音了
原帖由 砇玟旼 于 2008-9-23 18:38 发表 老舅妈不和你同乡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5 04: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