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5-15 18:04 发表 《鹤林玉露》莫非也是“学林语录”,舒促彻底取消,hoho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5-15 18:09 发表 博士=把式,曾记否
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5-15 18:10 发表 大鹤。。大学。。。
原帖由 dorp 于 2008-5-15 18:25 发表 siausam means that 露lu/录loh..
原帖由 钱塘知府 于 2008-5-15 18:27 发表 咳咳,这个我有发言权了,鹤字一般读Ngoh,学字读yih,绍兴话好像读ghoh,鹤字读的快读的模糊的时候和ghoh差不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8 0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