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lutz 于 2007-12-5 23:54 发表 滿哥這個頭像是誰?
原帖由 z200052 于 2007-12-6 06:56 发表 国语课要讲国语的,也就是读课文时要用国语。先生的国语也很搭浆的,离开课文时就会讲上海话。国文先生不一定要讲国语,所以他日常讲什么话,上课就用什么话。我们背书和回答问题就用上海话。其他学科的先生也用自己的口语讲 ...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7-12-6 13:09 发表 嗒嗒渧,尾字舒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4 11: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