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找回密码
 开只户头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7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首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层楼
发表于 2007-7-16 14: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里面有两种语言,一种是法语,另一种是什么
(sentimental读了两种发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ew9vlx1uI
2层楼
发表于 2007-7-16 14:38:21 | 只看该作者
闪-含人说的哀思八鸟
3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15:00:32 | 只看该作者
灵的
4层楼
发表于 2007-7-16 19:23:48 | 只看该作者
葡萄牙语
5层楼
发表于 2007-7-16 19:30:58 | 只看该作者
秋秋..好崇拜啊...
6层楼
发表于 2007-7-16 19:33:16 | 只看该作者
巴西?
7层楼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11:07:19 | 只看该作者
哀思巴鸟和波了都隑希的发音区别大不大?
8层楼
发表于 2007-7-17 18:00:09 | 只看该作者
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只户头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7 14: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