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aker 于 2006-8-25 13:14 发表 各位: 楼上一对终于熬不住一起来了. 在清瀾很有名的: 那个"......主人"特长是封人ID, 那个"大橱...."专门删帖子. 一时不好动手就象这里 ...
原帖由 laker 于 2006-8-11 10:45 发表 1. 厄: "你厄吃饭了?" 2. 晓得: "我不晓得." 3. 角粟: "我肚皮里角粟,不知吃了什么东西." 4. 作兴: "这事情不作兴做的啊!" 5. 浇头: "面上来个浇头,厄好啊?" (还有很多,待续) ...
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5-16 22:56 发表 koh soh “不消化”的意思
原帖由 在山 于 2007-5-21 12:14 发表 厄——?? ——————— 可?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7-5-22 00:55 发表 和苏州的 阿 一个用法,按理也是读 阿。 有种说法是来自 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
GMT+8, 2026-6-27 14: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