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标题:
给大家一个方便的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xphh
时间:
2008-11-5 23:56
标题:
给大家一个方便的工具~
安装这个工具:[attach]2235[/attach]
就可以方便地输入带附加符号的元音~
键入au,就可以跳出â
键入eu,就可以跳出ê
键入oe,就可以跳出ö
键入iu,就可以跳出ü
哈哈,很方便吧,和之前的拼音习惯也没差别,但是写出来更好看了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1-6 00:36
其实大可不必。。。
键盘布局里添加英语美国国际,统统轻松打出,还不会发生au和â的冲突。。。
不过xphh辛苦了。。。
作者:
xphh
时间:
2008-11-6 21:51
要打au输入aau就可以了
我不喜欢带附加符号的字母占据其他键位
作者:
guoguo
时间:
2008-11-6 21:53
很好很强大
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https://wu-chinese.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