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标题:
论坛升级后增加了站内博客
[打印本页]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9 06:18
标题:
论坛升级后增加了站内博客
偶已经开始用咯,蛮好用的
,大家也试试吧,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以后肯定回味无穷
!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9 06:33
照片可以用
http://photobucket.com/
,非常方便,一次可上传50张图片,而且非常快,特别是人性化的链接功能再也不用右键击图然后复制图片的URL,只需左键单击一次即可复制该图链接,也不需要img代码。
[
本帖最后由 Salomé 于 2008-11-25 04:38 编辑
]
作者:
春山
时间:
2008-11-9 08:55
阿妹,不能看你的内容阿。。。。。
作者:
钱塘知府
时间:
2008-11-9 11:20
不怎么习惯啊
作者:
春山
时间:
2008-11-10 09:33
难道我的blog还没开通。。。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25 04:41
这个帖可以移出去了哇,ms很多人都没察觉。。。。
作者:
lieukehli
时间:
2008-12-2 17:47
顶上来
作者:
吴郡守
时间:
2008-12-2 20:02
再顶顶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2-6 21:48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2-6 21:49
哈哈
作者:
姬远清
时间:
2008-12-6 21:51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2-6 21:56
童子姬大暴走。。。。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2-6 22:09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12-6 21:49 发表
哈哈
你这是哭笑不得吗?嫉妒智能系统探测出姬姬是帅哥?
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https://wu-chinese.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