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标题: 论坛升级后增加了站内博客 [打印本页]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9 06:18
标题: 论坛升级后增加了站内博客
偶已经开始用咯,蛮好用的 ,大家也试试吧,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以后肯定回味无穷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9 06:33
照片可以用http://photobucket.com/,非常方便,一次可上传50张图片,而且非常快,特别是人性化的链接功能再也不用右键击图然后复制图片的URL,只需左键单击一次即可复制该图链接,也不需要img代码。




[ 本帖最后由 Salomé 于 2008-11-25 04:38 编辑 ]
作者: 春山    时间: 2008-11-9 08:55
阿妹,不能看你的内容阿。。。。。
作者: 钱塘知府    时间: 2008-11-9 11:20
不怎么习惯啊
作者: 春山    时间: 2008-11-10 09:33
难道我的blog还没开通。。。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25 04:41
这个帖可以移出去了哇,ms很多人都没察觉。。。。
作者: lieukehli    时间: 2008-12-2 17:47
顶上来
作者: 吴郡守    时间: 2008-12-2 20:02
再顶顶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2-6 21:48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2-6 21:49
哈哈
作者: 姬远清    时间: 2008-12-6 21:51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2-6 21:56
童子姬大暴走。。。。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2-6 22:09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12-6 21:49 发表
哈哈


你这是哭笑不得吗?嫉妒智能系统探测出姬姬是帅哥?




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https://wu-chinese.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