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标题: 头像不见了,表情也不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8 23:23
标题: 头像不见了,表情也不见了。。。。。
如题!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8 23:27
连吴人都不见了。。。。
作者: cocolzq    时间: 2008-11-8 23:51
论坛在版本升级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8 23:54
是滴。。。。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1-9 02:57
很沉痛地告诉大家,老的头像在新版本不再适用,要烦劳大家重新上载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9 03:24
ls的头像咋看着这么眼熟呐?
作者: 疁城小囡    时间: 2008-11-9 03:30
还我头像!
作者: 吴郡守    时间: 2008-11-9 08:12
其实我觉得楼上应该换一个头像,以前那个太傻了
作者: cocolzq    时间: 2008-11-9 09:56
可怜的囡囡
作者: 双相障碍    时间: 2008-11-9 10:24
还我头像。
作者: 钱塘知府    时间: 2008-11-9 11:28
[attach]2262[/attach]

不习惯啊,看右边,变窄了
作者: Salomé    时间: 2008-11-9 11:40
我觉得还好,贴图的帖子可能会影响美观。。。。
作者: 热度    时间: 2008-11-9 14:03
嗚嗚嗚,我的骷榔頭圖……
作者: dorp    时间: 2008-11-9 14:07
555...我的萬能的L頭像 ...
而且上傳頭像又要安裝插件..
FF又不能自動安裝..
還要手動來...
暫時崩潰...
作者: 钱塘知府    时间: 2008-11-9 14:22
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11-9 14:03 发表
嗚嗚嗚,我的骷榔頭圖……
给你,不用谢[attach]2263[/attach]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1-9 14:26
标题: 大家的头像在这里
都下载了重新上载吧。。。
作者: 热度    时间: 2008-11-9 14:27
3Q
back!
作者: dorp    时间: 2008-11-9 14:33
标题: 回复 17# 吴人 的帖子
下載回去存檔了..
暫時先用這一隻腳印好哉..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11-12 22:19
大家如果觉得右边的边条不能忍的话,可以发起存废投票,达到一定民意基础我们会采纳大家的意见
作者: 钱塘知府    时间: 2008-11-13 08:55
标题: 回复 20# 吴人 的帖子
好提议,我选择取消
作者: 大椿    时间: 2008-11-14 21:35
客随主便,呒没关系。
作者: Zyre    时间: 2008-12-1 13:37
标题: 回复 20# 吴人 的帖子
貌似沒見啥投票麼~~
作者: 吴郡守    时间: 2008-12-1 22:25
不知要到什么级别才能上传头像呢?
作者: 疁城小囡    时间: 2008-12-1 23:33
你现在应该就可以阿。你去“我的空间”看看?




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https://wu-chinese.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