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语协会

标题: 上海闲话第二式输入法已经做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吴语越音    时间: 2008-9-13 08:21
标题: 上海闲话第二式输入法已经做好
清籁指导下头,我做个上海闲话输入法已经有了一个测试版本。欢迎大家一道来使用和提出宝贵意见。地址是了吴语论坛寒寒豆个网盘里头个论坛外联文件夹里头。
http://hanhandou.ys168.com/?jdfwkey=1xenw
http://hanhandou.ys168.com/

[ 本帖最后由 吴语越音 于 2008-9-13 12:53 编辑 ]
作者: 热度    时间: 2008-9-13 12:33
嘸辦法直接點擊嘛
作者: 吴语越音    时间: 2008-9-13 12:37
我勿晓得那能做再好直接点击,啥人好讲拨我听听伐?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9-13 13:08
啥 第二式?不要冒用哦。。。
作者: 沈小三    时间: 2008-9-13 13:10
授权改进版的第二式
作者: 吴语越音    时间: 2008-9-13 13:39
原帖由 沈小三 于 2008-9-13 13:10 发表
授权改进版的第二式

什么意思?还有版权个纠纷吗?
作者: 吴语越音    时间: 2008-9-13 13:41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9-13 13:08 发表
啥 第二式?不要冒用哦。。。

勿晓得侬讲个意思,搿有啥版权问题伐?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9-13 13:55
不要挂第二式的羊头,卖小三的狗肉哦。。。
作者: 吴语越音    时间: 2008-9-13 16:54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9-13 13:55 发表
不要挂第二式的羊头,卖小三的狗肉哦。。。

覅介有门户之见啊。只要有利于上海闲话就可以了。
作者: 沈小三    时间: 2008-9-13 22:51
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9-13 13:55 发表
不要挂第二式的羊头,卖小三的狗肉哦。。。

第二式是游先生和沈小三两个人说了算的,只要游先生点头,狗肉也就是羊肉
作者: 吴人    时间: 2008-9-14 00:00
标题: 这不是一个个人行为,叫“小三式”自然无可厚非
起草人的任何修正案在经过大会表决通过前,就还是狗肉,而不是具有效力的羊头(国际会议二式)。起草人或提案人所能操作的不过就是狗肉而已,无论他们内部达成了多强烈的一致,那还是狗肉。这是个很浅显的道理。
作者: 沈小三    时间: 2008-9-14 10:00
钱氏发布的所谓第二式方案,既没有通过大会表决通过,也没有跟两位提案人商讨,比此次修正案更无效力




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https://wu-chinese.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